close
時間到了嗎?
我總是毫無把握的對著空氣中令人掩耳的寂靜這麼的問著。
當我進去練團之前,在對面人行道上紅綠燈停下來,看著交通標誌裡下方靜止的小紅人的時候,我這麼想著。
我把麥克風架好打開聲音開關,試了試音量等待前奏結束,閉上眼睛開始唱歌的時候,我一直這麼的想著。 休息時間,音樂停了下來,我獨自站在走廊上抽煙的時候,這麼的想著。
練完團收拾好了樂器,我關上了麥克風,打開門走出來,看著外面的世界,這麼的想著。


時間到了嗎?


走出這牆,綠小人開始走動了起來,我跑過馬路,坐上了車子,上了高架橋,看著路燈一根一根往後退的時候,這麼的想著。
我走進便利商店,自動門打開,叮咚。我掏了掏口袋,買了一瓶麥茶,收銀機喀喀喀喀的結了帳,出了門,我叮咚的這麼想著。
進了家門,關上了門脫下了鞋子,把包包拋在桌上,面對著空蕩蕩的客廳,坐在黑暗中抽煙的時候,我這麼的想著。
打開電腦,我開啟了音樂播放軟體,在頹廢迷幻的搖滾樂聲中,強烈的這麼想著。


時間到了嗎?


時‧間‧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