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可思議啊;明年,我就四十歲了。
我一直在想,四十歲的男人,應該要有什麼樣子起碼的基本生活水準以及思想上的成熟度呢?我看到大部分和我一樣年紀的人,在這個時候,都已經多少有了某種程度看得到的成就了。那也許是一段美滿幸福的婚姻,或是版圖大小不一的事業。更好一些的,手頭上還有一筆不算巨大但絕對優渥的金錢。又或者是幸運無比的,幸運到擁有人生中的一切美好。眼看著就要幾近無懈可擊的完美人生。
坦白說,心裡還真的有點小小的羨慕。這些人,正一步步的朝著人生的圓滿點前進啊。就像是求道者就快要得道,進入涅盤的境界而升天成佛似的。
像我這樣表面上看起來有點那個但實際上沒有一點那個的人,就好像只是來這個世界搗亂的一樣。沒什麼正經。但事到如今會搞成這個地步,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我只是叛逆了一點而已啊,我想。
誰不想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人生呢?
但所謂的完美人生又是什麼樣子呢?如果可以有個專門的方程式來計量,應該會比較清楚一些。比如說:
{(十五歲的青澀純真+十八歲的無悔青春+二十歲的戀愛態度+二十五歲的工作熱沈+三十歲的成熟穩重+三十五歲的意氣風發+四十歲的精明睿智+未來的一切美好 ─ 未來不好的一切)X ∞%=完美的人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