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7
深夜裡從工作場所回家,整個世界是一片荒涼的死寂。關上門以後,兩隻貓從房裡走了出來,喵子來到我的腳邊磨蹭,次郎坐在黑暗中的地板上打哈欠。我蹲下來將他們緊緊的抱在胸前親吻。
「嘿,寶貝們,我回來了。」我說。 02:30
結束睡前一小時的例行性閱讀,我將閱讀燈關上準備就寢。今天的腦袋非常混亂,太多的思緒在同時間向我襲來。最後我想,如果,天不要亮就好了。是的,對於明天,我一直有著難以言喻的恐懼。
不想再解釋些什麼。不想再和世界爭辯。
晚安。


10:10
其實,我什麼想法也沒有。也沒有多餘的心力有什麼想法。就像是在沙漠中行走的飢渴旅人,只想要在那片好不容易遇到的綠洲裡好好的喘口氣、喝口水,從沒想過要帶走水塘邊那朵盛開的玫瑰。
那,謝謝。


23:59
頭很痛。煙沒了。心情很糟。
但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失望到我的手無法抑制的顫抖著。
黑暗中,我抱著雙腿,蜷縮在客廳的沙發上,望著被層層黑暗所包覆的黑暗。將我完全的吞噬。
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