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拿著刮鬍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鏡子裡的自己,又是滿臉凌亂的鬍渣。看起來簡直就像是抱著酒瓶倒臥在街道上的流浪漢似的。
「流‧浪‧漢‧」我唸了唸這個名詞,然後將刮鬍刀放回去。
沒錯,我是個流浪漢。起碼在某種形式上而言,我的確是。 15:47
我遇到了上帝。
令我吃驚的,那傢伙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蒼老。更誇張的是,他正在使用看起來等級很高的電腦。祂的雙手以飛快的速度在鍵盤上敲動著。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走到祂的身後,看著螢幕顯示出來的畫面。
原來,祂正在玩線上遊戲。遊戲的名稱叫做『命運』。然後我看到了自己。
畫面裡,我站在一條路的盡頭。盡頭處有著數也數不清的岔路。這時候上帝轉頭對著我笑了笑,將滑鼠交給了我。
「自己選一條吧。這樣你就再也無話可說了。」祂說。
我接過了滑鼠,卻不知到該往哪條路走。
游標像是在等候宣判似的,無聲的閃爍著。
然後我醒了過來。決定出去走走。


23:34
我忘記要說什麼了。但也有可能是刻意忘記的也不一定。不重要。
總之,今天又要結束了。無論明天會如何,至少我們都還好好的活著。這樣也不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