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要去面對這樣子的問題,一開始連我自己都感到混亂慌張。非常的難以適應。所以啊,為了避免這種解釋上對雙方來說都相對難受的過程發生,從某一段時間開始,我一直像個逃亡中的外星人似的,盡量避免和人類的接觸。說是盡量,但其實也已經是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幾乎是已經把現實世界中的每道門都緊緊的關閉了。明顯刻意的行為,連我自己都很明白。跟以往那種毫無所悉的下意識舉止比起來,全然不同。至於詳細過程我就不想再說了。沒有意義。
對了。說到意義這檔事,我倒一直有個疑惑。那就是為什麼「行為本身一定要有意義這東西存在」呢?為什麼「沒有意義的存在沒有存在的意義」呢?
還有,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同的事件本身就會有不同的意義。
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我也只是想問個約略而已。並沒有想要細究那麼多不同的意義。妳懂嗎?單純而直接的問法。還是我這樣說,會讓妳感到迷惑,是嗎?這也難怪。因為連我也開始感到就要迷惑起來了。
總之,我的意思就是;「為什麼要有意義?」「能不能可以不要有意義的存在著呢?」
我這麼說,妳明白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