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從七月開始,我所居住的這個國家,就開始進入到所謂的盛夏季節。每天每天,持續著一波又一波令人難耐的炙熱高溫。因此而使得高溫的氣象報告,變成了人們所關心的新聞頭條之一。不僅如此,因為吹冷氣以及汽車大量排放廢氣的結果,空氣也變得非常的糟糕。走在路上的時候,曬到皮膚疼痛的陽光和令人窒息的空氣,都讓人感到痛苦不堪。這樣子高溫的狀況,即使到了夜晚,也沒什麼太明顯的改善。深夜裡,我脫光了衣服赤裸著身體躺在床上,一邊聽著樓上冷氣機排放著廢水的聲響,滴‧搭‧滴‧搭‧滴‧搭‧的滴落在遮雨棚上,一邊吹著只有熱風的電風扇輾轉難眠。最後只好起來看書,用閱讀來和世界對抗。
真希望下一場足以毀滅世界的大雨啊。那時候我總是會這麼的想。
我是真的打從內心的喜愛著下雨天的。一點也不誇張。每當下起大雨的時候,我總是會非常的開心。只差沒有穿上雨衣雨鞋,像小孩子一樣在大雨中跳躍奔跑而已。大雨會讓我產生「世界是靜止的」的錯覺。而靜止的世界讓我非常的有安全感。
說到這裡,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或是形容那樣子的心情,雖然有點勉強,還是希望妳能懂。但不懂也沒關係噢,真的。我知道在很多關鍵點上,我的正確表達能力是有很大問題的。這一點我自己非常的清楚,也早就習慣了周遭人們的各種反應。所以妳不需要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