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jpg
今天的天氣只有『悶、熱、濕、黏』四個字可以形容。已經夠叫人心煩氣躁了,再加上一狗票黑心食品加工和無恥政客造假事件,都快叫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集體自殺了。

不僅如此。更可惡的是那些狗娘養的新聞媒體,不斷的炒作陳致中、小S、COCO將要結婚的消息,強調男方是多麼的多金,女方手上的幾克拉鑽石,連喜宴吃些什麼高級食材也要來個現場連線,真是他媽的叫人作嘔。真想拿把機槍把這些王八蛋一一掃射死光光。
我突然想起幾年前我站在當時還是反對黨的舞台上,對著群眾高唱:「朱門酒肉臭,路邊有凍死人的骨頭。」那樣子的悲愴心情。幾年以後,反對黨變成了執政黨,但似乎什麼也沒改變。

那天走進『地下社會』的時候,我坐在DJ台對面一面灌著威士忌一面靜靜的聽著DJ播放歌曲。DJ播放起了『唐朝』樂隊演唱的〈國際歌〉,我突然覺得心頭好酸。DJ看了我一眼,然後端起了眼前的酒杯敬我,什麼話也沒說。但我知道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王建民投球吧!那是唯一還能讓人覺得開心的事情。」我喃喃的說。

說完我仰頭把酒杯裡的酒一口氣喝完。然後默默的走出酒吧。我不知道DJ是否有聽到我說的話,唐朝的歌聲真是他媽的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