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re smiling
When you're smiling
The whole world smiles with you
When you're laughing
When you're laughing
The sun comes shining thru
But when you're crying
You bring on the rain
So stop your sighing be happy again
Keep on smiling
'cause when you're smiling
The whole world smiles with you
也許是年紀越來越接近中年的原因,我突然開始認真的思考了起來。思考著未來生活的一些小細節。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老了以後,我想要做些什麼。


我想,如果不在音樂工作上投注太多的心力與時間的話,我真希望在有著港口的海邊,開家小小的爵士酒吧的。

每當夜晚時分,一些心中有著不同程度感傷的人,走進了酒吧裡,在吧台坐了下來,開口說道:「嘿,老闆,給我一杯參水威士忌。」然後端著酒杯靜靜的抽著煙或是雪茄,喝著酒聽著音樂,將感傷混合著音樂,溶化了冰塊,像是在品嘗過往人生似的喝下了肚子。



也許外頭正下著雨,玻璃窗外迷濛一片。
進來的客人收好濕淋淋的黑色雨傘,將門輕輕掩上。
那些低著頭聽著音樂與雨聲的客人,轉頭朝他看了一眼,那眼神彷彿是在說:「嘿,你也來了。」似的。但其實誰也沒開口。


我最愛的那段小喇叭獨奏,在那時候,也傷感的吹了起來。
『當妳微笑,全世界就跟著微笑。』
小喇叭並沒有吹出歌詞,但每個人心裡頭都這麼的哼唱著。


背景音樂〈When You Are Smiling 〉by Louis Arm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