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拉好褲子的拉鍊,對著梳妝台的鏡子將衣服整理整齊,轉身對著側身躺在床上抽煙的女人笑了笑:「走吧,吃晚餐去。」我說。
女人用手支撐著頭,將嘴裡的煙吐了出來:「撐了,吃不下了。」她嘴角溢滿著笑意,慵懶的用著北京腔說道。但還是起了身,赤裸著身子下了床,溜到我身後一把將我緊緊的環抱住,臉頰緊貼住我的背部。
「好幸福喔。」她說。

 

我和菲菲坐在婚顧公司的VIP室裡,從頭到尾兩手緊握、十指緊扣。冷氣很冷,但掌心還是微微的沁出了汗水。這個時候,再怎麼冰冷的環境,也抵擋不了兩人相愛的那種幸福熱度。我和菲菲非常有默契的,轉頭相視一笑。然後將臉貼近,喇舌了起來。
啊,天旋地轉,全身輕飄飄。

 

服務小姐走了過來。
服務小姐走了過來,將一本本婚紗的樣本攤在我們眼前,要我們慢慢的欣賞挑選。相簿裡的男女模特兒相貌姣好,身材一流,照起來真是好看,讓人不由得勾起了強烈的結婚慾望。
我和菲菲一樣一樣仔細的挑選,並一一的詢問價格。

每次,菲菲都會以著乖巧懂事的表情望著我。我融化了。
「價錢不是問題啊,寶貝。只要妳喜歡就好。」我說。

 

終於,大部分的服裝造型和婚禮細節都一一的決定了。我們開始挑選婚宴的價格和菜色。價格最昂貴的一桌要價十萬,純素菜。
「主菜要什麼呢?」小姐客氣的問道。

我轉頭以溫柔的眼光示意她來決定。
「大便。」菲菲說。
「大便?」我大吃一驚,驚呼。
「大便。」菲菲很堅定的說道,音量提高了很多。
我不可思議的轉頭看著菲菲。
這時候菲菲開始變臉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裡那種粉餅從臉頰一片一片剝落的特效一樣。

 

幹,怎麼又是李婉鈺。
「我要吃大便!!」她歇斯底里的高聲喊叫著。

 

我驚嚇無比,跳了起來。
看見印傭站在我床旁。
「先生,阿嬤大便了。」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