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08:00

一早里長全村廣播,通知30歲以上的成年人去村公所做免費健康檢查。檢查結果,我的骨質密度是—3.0。骨質疏鬆,完蛋了我。

 

AM 08:30

醫生要我以後多吃奶製品,所以我決定去鎮上買營養一點的早餐。

不是我愛說,早餐店的老闆娘大約60歲左右,打扮得超時尚,一頭飄逸的長髮蓋住半邊臉,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大美女,但其實長得很像黑山姥姥,而且脾氣超暴躁,可是東西超好吃。

但今天早上不一樣,站在煎鍋前做早餐的,是個年經的長髮絕世美女。竟然是傳說中老闆娘的美女性感女兒。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還是故意要展露她的好身材,她竟然穿著低胸的小可愛,感覺好像就快要跳出來似的抖動著。(阿娘喂啊~~)

她一邊拿著鍋剷奮力的做著早餐,一邊問我要吃什麼?我的眼睛像是得了「自律神經失調症」似的一直不由自主的往她胸前飄過去,都沒辦法好好的點餐。

「D……D……D套餐,飲料換成鮮奶」好不容易我說。(但其實我差點脫口說成D罩杯套餐。)

提著早餐離開的時候,我的心悵然若失,好像我的三魂七魄被我不小心拿來付帳掉了似的。

 

AM 09:00

公車站前的氣溫顯示33℃,中午應該會飆到37℃

我一邊吃著D奶早餐,一邊想著那長髮飄逸的夢幻女郎。

汗水直流。

吃完早餐,我決定再回去早餐店一次。

 

AM 09:30

我回到早餐店,站在櫃臺前面,她正彎著腰低頭找食材。

「嘿,」我說。「我想請妳……」

我鼓起這輩子最大的勇氣,刻意擺出瀟灑到爆的迷死人姿勢。

她抬起頭來看我。

幹!!怎麼換成黑山姥姥了?

「請什麼?」她惡狠狠的問。

「請妳……再給我兩杯鮮奶。」我說。

暈倒。

 

AM 10:00

乖乖的把三瓶鮮奶喝完,骨質疏鬆好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